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飲內用放寬 新北:家人同桌仍要梅花座、隔板


發佈時間:2021/08/22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2 13:19
中央放寬餐飲內用家人同桌免隔板、梅花座。(圖/TVBS)
中央放寬餐飲內用家人同桌免隔板、梅花座。(圖/TVBS)

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趨緩,雖然中央放寬餐飲內用家人同桌免隔板、梅花座,但因業者很難分辨是家人或朋友,新北仍然要求同桌就一定要採取梅花座跟隔板。

侯友宜今天上午視察光榮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,工務局表示,工程已完工,地下設有智慧型停車場,可提供720個汽機車車位停車場,可以滿足教職員工及附近里民的停車需求。

 

侯友宜接受媒體提問時,針對中央宣布放寬同住家人的餐飲內用政策表示,整體疫苗覆蓋率約4成,如果要達到群體免疫,最少要6成以上,才可以考慮朝更開放的過程來做。

他表示,雖然中央放寬餐廳內用家人同桌可以不用隔板、梅花座,事實上,業者在執行面上非常困難,很難分辨誰是你的家人或朋友,尤其脫下口罩共食有比較高危險的傳播力,因此,新北仍採取比較嚴格標準。

他表示,新北為守好疫情,除了少數因為孩子或老人家需要旁人的協助可給予特例外,仍然要求同桌一定要採取梅花座跟隔板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情#措施#管制#內用#梅花座#隔板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946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