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事多喝水」嗶悠遊卡原音現! 養樂多變迷你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4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4 14:15

造型卡您有在蒐集嗎?悠遊卡公司這次出的食玩造型超萌,童年回憶的「養樂多」,再縮小成迷你版,還有日本排隊生吐司也變造型卡,用摸的還有軟Q觸感,多喝水造型逼卡還會重現廣告詞,另外icash也出經典「麥香」造型卡,和咖啡杯縮小版,連杯套也擬真。

圖/TVBS

 
悠遊卡音效:「多喝水沒事,沒事多喝水。」

經典廣告台詞,想聽幾次就刷幾次,你沒看錯!多喝水神還原,等比例縮小版,透明瓶身裡面還有,「水」在流動,悠遊卡8/25預購限時不限量。

悠遊卡音效:「白馬馬力夯,不讓你睡。」

 
圖/TVBS

聽到這聲音,想睡也會醒,不是真的馬力夯,配上金色鑰匙圈,造型卡原音經典重現,最卡哇伊的,是這瓶「童年回憶」,養樂多縮小0.6倍,連開口鋁箔紙都完美復刻,這回限時開賣手腳要快。

民眾:「我應該會比較喜歡養樂多那種,因為就覺得比較可愛,然後大家都知道。」

還有日本排隊名店生吐司,單包裝縮小1:3還原100%,觸感還很軟Q,和品牌聯名,行銷也省力,雙向通路合作,不限大品牌,企業客戶也能談,一次下訂超過千份以量制價。

記者黃瀞瑩:「麥香的廣告詞,大家可能都聽膩了,也喝過這種鋁箔包的麥香系列,但是你有看過這種,迷你版的國民飲料嗎。」

圖/TVBS

販賣機少不了,的麥香系列,變迷你ICASH2.0,連吸管塑膠套,都迷你仿真,兩種「口味」限量預購,只賣10800個,食玩造型還有上班族,每天必買咖啡杯,就連隔熱杯套也能自由拆。

民眾:「因為我們學生已經有悠遊卡,所以就不會想要,再去買這種東西。」

 
民眾:「我覺得實用性不大的話,就覺得不會想要購買這樣。」

一卡通抓鐵道迷胃口,和台鐵合作,EMU900造型卡,品牌聯名正夯,用知名度搶吸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台鐵#日本#記者#學生#公司#咖啡#上班#包裝#企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851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