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籃球解禁! 民眾頂高溫3.3鬥牛口罩全濕透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銘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4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4 14:23

新北市即日起開放籃球場等等戶外運動場所,一早就有一些民眾頂着30多度的高溫來打球,口罩戴著沒幾分鐘就濕答答,而新北市府也派員加強稽查,隨時抽查民眾有沒有掃QR CODE,口罩有沒有偷偷拿下來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莊鎧毓:「北部民眾是不是很久,沒有打戶外籃球了呢,現在新北終於開放,不過不管天氣再熱,全程口罩還是要戴牢。」

破30度的高溫,別說打球了站著不動都難受,但悶了三個多月了,天氣也擋不住熱血學生。

一個切入收球兩步上籃,只是鬥牛這高強度運動,戴口罩不喘嗎。

 
圖/TVBS

打球民眾:「有一點啦但其實也還好,為了健康安全,還是口罩要戴著。」

不止喘打沒幾分鐘,口罩整片濕答答。

打球民眾:「口罩就沒辦法,應該之後如果下次還要打球,應該還要多帶一個口罩。」

只是打3對3很難不跟陌生人肢體接觸怎麼辦。

打球民眾:「(會敢跟陌生人打嗎),(如果有人來報隊呢),應該不敢就先說不要。」

圖/TVBS

24日這天新北開放四大戶外場所,籃球場公園涼亭健身設施,海泳等等都開放,但兒童遊具小朋友難控制,仍然不開放新北也加派人力巡查。

 
新北市水利局稽查人員:「借我看一下QR CODE。」

高灘處巡防管理隊長李俊儒:「如果看到民眾沒有戴口罩,保全會先作勸導,如果勸導不聽,我們旁邊有警察局。」

但愛打球雙北民眾注意了,隔一條橋的台北市規定不一樣,雖然同天也開放了曲棍球、合球、體操、街舞等等,但籃球仍然不開放,想打球還是要看一下,腳踩的球場是誰管的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台北#新北市#記者#北市#人員#天氣#台北市#口罩#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1168

0.2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