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娘婚禮想邀前男友參加 網稱不單純:新郎變工具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4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4 21:15
許多人舉辦婚禮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參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舉辦婚禮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參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民眾舉辦婚禮時,宴客名單是考量的重點之一,大多數都會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同事。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,自己將和女友結婚,不料對方堅持要邀請前男友來參加,這讓他很兩難,不知是否要同意女友的要求?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不少人都替男方的處境感到搖頭和憂慮,「這心態讓未婚夫瞬間成工具人」。

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想邀請前任來參加婚禮。(圖/翻攝自靠北老婆)

 
原PO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老婆」發文提到,自己和女友準備結婚,但對方卻表示想邀請前男友來參加婚禮,他不同意,但女友說,「想要她前男友知道她過得比他好,讓她前男友後悔」,這讓原PO很為難,不知道是否該同意嗎?

許多網友看到後認為女方這舉動會讓男方內心感到怪怪的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36歲男友想恩愛不願花旅館錢 要求養眼照讓女想放生

 
該篇分享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不少人建議別答應,「萬一前男友帶著條件比你老婆好的女友來參加,那不就糗大了」,而且女方這樣的心態很要不得,這樣會讓你自己在婚禮上心情不舒服;還有人直言女方應該要先以原PO的感受為優先,更有人建議原PO,「你也邀請你的前女友來,把她們湊成一桌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靠北老婆#工具人#未婚夫#前男友#新娘#前女友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919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