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馬籍作家打高端後猝逝 當地媒體關注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4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4 23:55

馬來西亞籍的陸姓作家,施打高端疫苗後不幸猝逝,雖然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仍待釐清,相關訊息也讓馬來西亞的媒體高度關注,而在台灣,似乎也因為陸姓作家生前政治立場偏向民進黨,使得統派立場鮮明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PO文,「打高端上雲端」!

圖/TVBS

 
輪到你,就去打,負責施打高端疫苗的診所,24日晚間報到人數依舊,似乎未受作家猝逝案影響!

醫生 車參薇:「都是差不多150人預約,差不多就是這樣子,對對對,大家的,至少我們這邊報到率,都還蠻好的。」

報到率百分百,不過這起猝死案,因為死者陸姓作家,是馬來西亞籍,大馬媒體高度關注,像是中國報以「大馬作家打台灣疫苗亡」為題,相關報導至少四五則,另外星洲網也有相關訊息,點閱率相當高!而突如其來的噩耗,也讓陸姓作家生前的好友,前議員王浩宇,頻發文!

 
圖/TVBS

放上兩人合照,王浩宇寫下RIP,我最敬愛的小陸哥,另篇PO文,王浩宇更透露,24日凌晨,兩人曾通電話,指陸姓作家抱怨出現背痛、肚子痛、心率不穩等症狀,這些其實跟心肌梗塞比較像。

當時應該逼他去就醫的,這部分我很自責。但我清楚知道他對台灣的愛。

圖/TVBS

至於拿這件事來做文章的朋友,希望你們能有點良知。因為統派立場鮮明的王炳忠,似乎認為陸姓作家的政治立場偏綠,臉書直呼打高端上雲端,這也讓不少網友底下留言反批王炳忠,甚至說他沒人性,但打高端的外國人,還有他!

美國天文學家、中研院天文物理研究所特聘博士後研究員齊孝嵐,推特開心放上手拿疫苗黃卡的照片,直言我很開心在台灣接種我的第一劑疫苗!文末更HASH TAG台灣加油,高端,不少國人觀望的疫苗,有些外籍人士,正面看待!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高端#高端疫苗#疫苗#美國#症狀#台灣#接種#民進黨#影響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0933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