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台中米其林首線上辦 盼星級加持助餐廳度過疫情難關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5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5 16:43
米其林指南總監Gwendal Poullennec。(圖/TVBS)
米其林指南總監Gwendal Poullennec。(圖/TVBS)

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今年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首次改採線上發表會,所有獲得推薦的主廚都在線上頒獎受訪,不過正是因為台灣5月爆發本土疫情,許多米其林餐廳也是才剛開放內用不久,中間歷經停業,或是轉型外帶形式,米其林指南總監Gwendal Poullennec表示,疫情會影響評鑑餐廳時程規劃,不過核心價值不會改變。

台北台中米其林今年是第一次改採線上公佈。(圖/TVBS)

 
台北台中米其林今年是第一次改採線上公佈,也遇到不少IT狀況,例如君品頤宮的主廚受訪時麥克風一度打不開,但還是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,表達開心與感謝。

Gwendal Poullennec無法來台出席記者會,在巴黎連線受訪,他強調真的很希望可以來到台灣參與記者會,《TVBS新聞網》提問許多餐廳業者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米其林可以如何給這些餐廳更多的幫助?尤其像日前必比登推介名單中,就有業者其實已經歇業。

米其林指南總監Gwendal Poullennec。(圖/TVBS)

他回應,疫情對於全世界以及這次評鑑的台北台中餐廳有非常大的影響,也看到疫情中米其林餐廳主廚或團隊為了和更多人建立連結,想出新的商業模式,也看到很多的餐廳跟社區有更多的合作。
 

總監強調,疫情改變生活,對衛生問題、營運帶來困難,也是一個改變的契機,現在國際旅客無法來享用星級料理,不過本地人也可以給這些餐廳一些支持。雖然受到疫情影響,在評鑑餐廳時程規劃會有所影響,有調整評選的時間,不過核心價值沒有改變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疫情#餐廳#米其林#推薦#台北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1136

0.2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