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力刺激疲弱內需 商總呼籲五倍券使用期限訂3個月

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11:30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振興五倍券將上路,商總理事長許舒博認為,內需此刻需要救急,期盼五倍券規定限期3個月使用完畢,才能強力刺激已疲弱不振的內需經濟。

許舒博上午出席台灣餅嘉年華線上展開站啟動儀式,接受媒體訪問時對五倍券表達支持,確實能達到刺激消費效果。

 

許舒博在致詞時提到,糕餅業業績主要都靠國際觀光客採買,然而,疫情爆發後,觀光客銳減,造成很大損失,多數業者表達業績衰退超過5成,若短時間無法推升業績,將來會更困難。

許舒博認為,「不管是糕餅、餐飲或觀光旅遊業,事實上,都需要這波振興券來刺激,這是有必要的」,期盼9月底前發出,並限期3個月用完,才能強力刺激已疲弱不振的內需經濟。

經濟部商業司長蘇文玲在活動中致詞表示,配合五倍券,經濟部會對餐飲業、糕餅業祭出促銷,雖五倍券趕不及中秋節前上路,仍希望民眾在線上展先採買一波,後續還有許多節慶活動,能繼續採買。
 

商業司今年擴大舉辦台灣餅甄選活動,8月23日至12月30日舉行嘉年華線上展,每月搭配節慶推出不同主題行銷活動,展售台灣餅。(中央社)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倍券#商總#振興#經濟#消費#觀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929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