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花1000元買花生冰棒!陳時中害羞曝「振興券用途」

實習編輯 李佳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7 15:31
陳時中花了1000元買花生冰棒。(圖/TVBS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陳時中花了1000元買花生冰棒。(圖/TVBS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行政院日前公布「振興五倍券」方案,民眾10月上旬便可領取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也靦腆透露,自己去年領到三倍券時,花了1000元買了自己愛吃的花生冰棒,今年五倍券要買什麼還沒想過,但他希望這樣的政策能對全台經濟帶來幫助。不過針對要價1000元的花生冰棒,不禁令人笑問「是什麼牌子這麼貴?」

振興五倍券將在10月初發行。(示意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五倍券懶人包!8大券振興+各縣市加碼 領取方式看這篇

針對日後將發放的五倍券,有媒體於記者會中詢問陳時中今年有何打算,去年又是如何使用三倍券,對此陳時中面露靦腆、害羞表示,因為剛好某天晚上發生了一些事,所以印象特別深刻,笑回自己去年花了1000元買喜歡吃的花生冰棒,不過今年的五倍券要買什麼還沒想過,「如果將5000元拿來買冰棒有點太多」,陳時中同時提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用途和與期待,不管如何都希望能為台灣經濟帶來幫助。

更多新聞:五倍券「8大加碼」來了!爽拿10488元 攻略一次看

 
五倍券登記管道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另外,討論許久的五倍券也終於將在9月下旬開放登記預約,民眾不用自掏1000元便可在10月上旬開始領取使用,使用期限為明(2022)年4月30日止,而五倍券又分為「紙本券」與「數位券」兩種,並提供多元登記管道,民眾可自由選擇想以何種方式領取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倍券#花生冰棒#振興#陳時中#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40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