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麟洋配「跑趴」比奧運緊張! 帥照傳女友「鑑賞」

記者 林意傑 / 攝影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8 15:31

微解封後的首場百貨時尚派對,奧運金牌「麟洋CP」難得正裝出席,在紅毯前先傳帥照給女友過目,但還是難掩緊張情緒,開玩笑說跌倒要立刻做招牌「聖筊」姿勢,拳擊銅牌黃筱雯則是亮黃褲裝,但小露蠻腰,她也說沒帶拳套在身邊很緊張,但暖心的是,第一次參加時尚趴,爸爸親自陪她參加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楊千霈vs.奧運金牌選手王齊麟、李洋:「他們說想要看愛心,有這可能性嗎,喔!天啊。」

有求必應,先來個合體愛心,但畢竟第一次「跑趴」,麟洋說比奧運還緊張,走紅毯前把帥照,先讓女友搶先看。

奧運金牌選手王齊麟、李洋:「出來前都有傳給女朋友看,(兩位女朋友反應是什麼),他就說我很可愛,(他說你很可愛你勒),他就覺得還不錯啊,就是不同的風格。」

 
微解封後的首場時尚趴,2人難得深淺配色正裝出席。

奧運金牌選手王齊麟、李洋:「我們原本還開玩笑說,我們走紅毯走到一半的時候,我就突然跪下去,然後他突然這樣往後仰,就做我們那個(聖筊姿勢),太突然還是不要好了。」

在奧運也很亮眼的,拳擊銅牌黃筱雯,穿亮黃連身褲裝小露蠻腰。

主持人楊千霈vs.奧運拳擊銅牌璇選手黃筱雯:「爸爸你好,今天還穿西裝。」

人生首次的時尚派對,爸爸親自陪伴參加。

奧運拳擊銅牌選手黃筱雯:「本來剛想問一下,可不可以拿個拳套上台,還沒這麼有自信的露出腿來,因為最近有點曬黑了。」


金曲新人?te壞特《SehAhSeh》:「我seh ah seh想袂轉去,我seh ah seh,Tryna make them love me。」
 

才剛拿下金曲最佳新人,的迷幻女聲壞特,一連唱4首,造型還是很神秘,不管拿獎後藝人行程滿檔,奧運後的國手也很忙。

網球一哥盧彥勳,當樂天桃猿開球嘉賓,還是雅典奧運「同梯」林英傑,幫他接捕,談到退休生活,正努力籌備和真理大學,合作的網球學校。

圖/TVBS

網球選手盧彥勳:「希望說能夠將自己這20幾年來的,國際賽場經驗還有國際的人脈,能夠導入到台灣,希望讓台灣有更多的年輕選手。」

意向書已經簽訂,就盼最快明年初成立,把自身資源投入,希望讓網球運動,在台灣更有潛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運#台灣#金牌#微解封#選手#解封#銅牌#李洋#王齊麟#國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1121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