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開學了!遊客暴增 全家「趴牆上」看表演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簡大程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8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8 19:02

9/1就要開學,最後一個周末,遊客紛紛出籠!宜蘭傳藝園區,短短半天入園就突破千人,因為展場客滿,還有一家人很辛苦地趴在牆邊觀看。另外做生意的像是芋冰店、奶凍捲名店,業績都比上周增加1~2成左右,業者也特別多備貨要賣給遊客。還有龜山島賞鯨、港澳沙灘玩水同樣擠滿人潮,緊緊抓住夏天尾巴。

圖/TVBS

 
周末出遊,只是這一幕,好幾個大人小孩趴在牆邊,還以為光天化日這麼辛苦,原來是在看表演。

記者vs.遊客:「(沒來得及進場)來不及,(那妳們就搬椅子坐在外面看),這人家搬給我們的。」

圖/TVBS

來晚了裡面客滿,宜蘭傳藝園區,半天時間遊客數破千,恢復去年暑假水準,另外頭城知名芋冰店大排長龍。
 

看著顧客上門,老闆就算忙到手痠,也是心甘情願,生意比起上周增加1成。

記者vs.遊客:「(小姐剛剛排隊排很長嗎),嗯!很久(排多久),排10分鐘左右吧!」

吃完冰來龜山島搭賞鯨船,來客數跟上個周末相比好了2成,幾乎是船船客滿。

遊客:「反正就是剛好暑假開學前,趕快大家出來活動活動,讓他們快樂一下,不然回去又要上課了。」

9/1開學前最後一個周末,宜蘭港澳沙灘,遊客比上週暴增2倍,好像在擠沙丁魚。

圖/TVBS

遊客:「因為最近台灣都沒有確診啊!0確診,已經悶壞了。」

 
伴手禮店員工:「歡迎光臨。」

伴手禮名店遊客多了2成,店家也把備貨量拉高到3成。

飯店副總林君恆:「這幾天的住房狀況都已經接近到9成了,目前因為是暑假的尾聲,目前還是以家庭出遊居多。」

住房狀況表現不錯,除了宜蘭,新竹綠世界也是人山人海,許久不見的出遊潮,確實讓民眾懷念,疫情趨緩全家出遊好時機,暑假最後一玩,抓住夏天尾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民眾#措施#疾管署#新冠#管制#台灣#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1033

0.2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