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洋金門祭祖!王齊麟陪同 最想吃「廣東粥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9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9 12:43

奧運羽球金牌選手李洋回金門祭祖,搭檔王齊麟陪同,兩人一早到機場搭飛機,由於必須做快篩,王齊麟就說他做了一個多月還是很不習慣,所以在快篩過程當中,王齊麟還被護理人員說「頭不要往後躲」。

圖/TVBS

 
機場工作人員:「到那邊報到就可以了。」

奧運羽球金牌選手,李洋要回金門祭祖,王齊麟陪同,一早就來到機場準備搭機。

王齊麟灰白色系裝扮走在後面,李洋則是帶了兩人聯名的橘色口罩,由於到金門一定要做快篩,這難過的還是得要做。

 
王齊麟看起來就超痛,頭一直往後閃。

圖/TVBS

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選手王齊麟vs.檢疫人員:「還沒有到底,頭不要躲,喔!!!」

終於終於戳完鼻孔了。

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選手 王齊麟:「我還是很不習慣,沒辦法,我從一月被捅到現在還是不太適應,沒辦法沒辦法不習慣。」

兩人在等快篩結果的時間,護理人員興奮求合照,看看有多開心啊,拍完和照護理師是用跳的離開,兩人高人氣,回金門除了李洋要祭祖,兩人也會遊行遶金門,而有樣東西讓王齊麟念念不忘。

圖/TVBS

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選手王齊麟vs.李洋:「粥,李洋上次帶我吃過一次粥,廣東粥,然後油條燒餅金門都算很好吃的。」

 
這回也要靠李洋帶王齊麟吃透金門,不過說到這高粱,兩人馬上回。

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選手 王齊麟vs.李洋:「喔!我們都不太喝,都不太會喝。」

這次金酒特別幫兩人打造了,麟洋紀念酒,可惜不太喝只能送人,不過以兩人的高人氣這款高粱,應該很快就被搶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人員#機場#奧運#金牌#選手#工作#時間#羽球#李洋#王齊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69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