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學戰!雙北校園消毒 新北「全面實體」、北市估10-15%學生不到校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顏睿陞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9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9 12:47

因應9月開學,雙北力拚這兩天前將校園消毒完畢,也各自祭出開學指引,像新北學生若請防疫假,不列入勤紀錄;而台北估計會有10-15%的學生不到校,遇到這種情形,校方可以彈性選擇如線上線下混合等教學方式。

圖/TVBS

 
清潔人員全副武裝背著消毒液,從走廊到廁所還有教室,一間接一間全都不放過,迎戰8/31返校日,9/1日開學。

新北市預計在29日,針對全市406所校園消毒,等學生進校園後怎麼把關。

江翠國小學務主任曾文俊:「要求整天戴口罩,每堂課前要洗肥皂,老師會在課間完成清消。」

 
聽起來學校老師可要忙翻了,為了讓學生安心返校,新北祭出六大措施,規劃「全面實體授課」,新生入學要有專人引導,且防疫假不列出缺勤紀錄,還要做學習診斷,須有視訊裝備,隔壁的台北市,事前同樣做足準備。

圖/TVBS

北市水質病媒管制科科長彭富科:「預計明天8/30完成307所學校,今天完成9成。」

消毒人員頂著大太陽,將北市潭美國小內的穿堂遊戲場,等公共空間一一消毒,而以2級警戒來說,北市雖然以實體到校為主,但估計會有10-15%的學生不到校,則可以採線上自主學習。

圖/TVBS

校方可以依照人數,開線上學習專班或是線上線下混合教學,也可以用影片教學,就看各校彈性安排,以防疫情再度升級,每1到2周還要演練遠距教學,為停課不停學超前準備。

校園防疫動起來,史上最長的暑假即將結束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台北#人員#美國#防疫#措施#管制#新北市#學生#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1550

0.2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