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返台確診者足跡爆! 曾逛三創、光華、家樂福重慶店 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9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9 23:23

美返台確診者足跡遍布北台灣,台北市政府周日晚間也證實,案16087曾經去過三創生活園區、光華商場和家樂福重慶店。三創也在周日傍晚緊急閉館,隔壁的光華商場則提早一小時結束營業消毒!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29日剛好休息了,剛好沒有了。」

一大群朋友,趁著星期天傍晚,本來要來逛三創,沒想到卻撲空!

民眾:「有點失望,因為也應該沒有辦法昭告,現在疫情期間很多都是變數。」

 
民眾:「可能社群媒體,可能可以去推廣相關的訊息,這樣我們才不會去接觸到,這樣的風險。」

圖/TVBS

免不了好失望,只是台北三創突然休館,是因為美國返台的確診者,案16087足跡除了遍布北台灣,週六就曾到過三創!

記者劉亭廷:「不只三創,連隔壁的光華商場,也提早在星期天晚間關門,因為台北市政府也證實,案16087曾經到過這裡。」

傍晚七點多,還是持續讓民眾進入光華商場逛街,不過營業時間有調整。

警衛vs.民眾:「不好意思沒事不要進去,八點整要消毒剩3分鐘,(不是九點嗎?)沒有因為今天特別事情要消毒。」

圖/TVBS

北市府市場處,找來消毒人員進駐大清消,但問題是,案16087週六不是去採撿了嗎,怎麼同一天還能去逛街,北市衛生局表示,不確定他是採檢前或後去逛街,就算是採檢後去也沒問題,因為個案打過兩劑疫苗回台篩檢也陰性,這次是要出國所以去採檢,等報告期間去逛街不算違規,只是北市疫調速度遭質疑慢半拍!

 
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科長張惠美:「至於他的足跡的部分呢,我們會再比對他的實聯制,還有電信足跡,之後呢再做相關的公布。」

一直到了晚間十點半,北市衛生局證實案16087,不只去三創和光華商場,同樣逛過家樂福重慶店,只是足跡細節要再等周一才揭曉!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台北#疫情#人員#疫苗#美國#確診#台灣#時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8

0.1114

0.2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