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后戴資穎解隔離首露面:其實銀牌很美

記者 宋珮文 紀爰 /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0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0 20:55

來自高雄的東奧選手們,戴資穎、莊智淵等人,回國後,30日與市長陳其邁見面會,奪下羽球銀牌的戴資穎說,她一直都沒仔細看過獎牌,直到跟家人分享,觀察發現「銀牌其實很美」,被問到是否已經開始備戰下屆奧運,戴資穎說,先以年底世錦賽為主。

圖/TVBS

 
運動員們,陸陸續續走進貴賓室,這次代表我國參加東奧的選手們,有6人來自高雄,比賽結束後,首度跟市長見面,其中奪下羽球銀牌的戴資穎,也是隔離結束後,第一次公開露面。

羽球國手戴資穎:「回來之後隔離結束,想說我要拿出來跟奶奶一起分享,看它(銀牌)的時候,我才很仔細的去,觀察它一下,它其實蠻美的,我先以年底的比賽(世錦賽)為主。」

圖/TVBS

面對媒體訪問,小戴露出可愛的笑容,趁著隔離期間,她調適心情,因為接下來,年底還有世錦賽,得開始備戰,而桌球教父莊智淵,則是一如往常的靦腆,他說之後還有卡達公開賽、亞錦與世錦賽要準備。
 

桌球國手莊智淵:「接下來九月份有卡達公開賽,亞錦,然後十月有世界錦標賽。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這個很多人看你那場比賽,覺得很多人都哭了,很拚!看你在打球的時候真的很爽。」

選手們回高雄了,市長陳其邁也特別頒發獎金,除了人氣最高的戴資穎、莊智淵之外,證件妹吳佳穎也說,自己會在日本推特上爆紅,有點意外。

射擊國手吳佳穎:「可以被不同的國家,可以看,朋友看到,其實我覺得蠻開心的。」

圖/TVBS

舉重選手高展宏與江念欣,人氣指數也不惶多讓,一行人見面之後,還跟市長在大廳自拍,陳其邁表示,希望未來能邀請6人擔任高雄市活動代言人,成為「城市行銷VIP」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未來還有很多的這個運動比賽,可能還要繼續幫他們加油打氣啦。」

 
家住高雄桃源區的高展宏,心繫自家種的金煌芒果,先前因為山區路斷,芒果出不了貨,陳其邁也表示,高展宏家的芒果田在哪他都知道,如果有需要幫忙的,一定會盡力協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運#東奧#日本#選手#羽球#戴資穎#桌球#比賽#銀牌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1135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