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副教授郭婞淳「老師」返校!揭牌輔大金牌廳 盼教大學舉重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林亞男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2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2 13:32

舉重女神郭婞淳,上午重返母校,大家比較不知道的是,郭婞淳其實有兼任教師身分,是副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,過去雖然曾經開課,但郭婞淳還沒有任教過,這回輔大為郭婞淳,設立體育運動名人堂金牌廳,要和學生分享榮耀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無尊vs.舉重選手郭婞淳:「不好意思模仿你啊,不會不會個人是覺得,還有一點像哈哈哈哈哈。」

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後,回到母校輔仁大學,主持人無尊搞笑變裝,本尊也說兩個人滿像的,但女神還是最美啦,但其實活動的重頭戲,是郭婞淳來為自己的榮耀揭牌。

圖/TVBS

活動主持人無尊:「輔大體育運動名人堂,婞淳金牌廳。」
 

郭婞淳過去,是先讀國立體育大學,後來才轉學到輔大體育系,在輔大拿到學士學位,2019年更拿到教師聘書。

活動主持人無尊vs.舉重選手郭婞淳:「聽一下婞淳老師,會不會不太習慣被稱為老師,會。」

郭婞淳說被叫老師不習慣,雖然她有體育系兼任教師身分,是副教授級的專業技術人員,109學年度曾經開課,但因為東京奧運延期一年,後來是由其他老師來代課,郭婞淳並還沒有任教經驗。

圖/TVBS

舉重選手郭婞淳:「很開心輔仁大學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,可以在輔仁大學任教,那也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,也可以帶動在大學的舉重。」

未來大學生,有機會上到郭婞淳的課,這次東京奧運,輔大的學生和校友,一共有八個人站上奧運賽場,舉重郭婞淳奪金,桌球林昀儒鄭怡靜銅牌,拳擊黃筱雯也是銅牌,另外還有體操選手丁華恬,划船選手黃義婷,以及田徑選手鄭兆村和黃士峰,成績相當亮眼,校方也打算,把奪牌的舉重桌球和拳擊,列為重點項目,希望繼續培養運動好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學生#奧運#東京奧運#選手#東京#桌球#林昀儒#郭婞淳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26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