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房驚見「沒垃圾集中處」超崩潰!網揪關鍵原因

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2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2 21:54
許多人相當在意大樓是否附有垃圾集中處理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相當在意大樓是否附有垃圾集中處理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買房是許多人一生中的夢想,除了房屋的地段相當重要之外,大樓管理室是否有提供代收包裹或垃圾集中處理等服務,也是大多民眾在意的要素之一。對此,有名網友透露自己好不容易看中一間價格可以接受的房子,但大樓卻沒有垃圾集中處理,令他感到十分無奈,決定上網尋求各方網友的意見。

原PO透露自己買房所遇到的困擾。(圖/翻攝自PTT閒聊板)

 
原PO於PTT閒聊板上發文表示,自己最近開始看房子,卻發現許多都沒有垃圾集中處理/子母車,更無奈地說:「好不容易覺得價格可以卻沒有這重要的東西」,接著也求助網友,因為住大樓就是希望有人能幫忙代收網購或不用追垃圾車,針對上述情況是否只能跟管委會討論?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點出「可能是管理費清潔費無法負擔處理垃圾的費用」、「跟管委喬也沒用,如果戶數太少支撐不起就要漲管理費,誰要?」、「你覺得人家會為了你一個人改變多年的習慣嗎?」更有人提醒應該要注意一下大樓的屋齡,因為近15年內的房子應該都有設立垃圾集中處,可能是因為原PO看的房屋太老了,所以當初在建造時沒有設計進去。

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麻煩同棟住戶代收垃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最後網友則透露,垃圾場是鄰避設施,會有氣味、老鼠及蟑螂的問題,最靠近垃圾場的那幾戶一定會住得很不愉快。對此,則有人建議原PO可以看看有沒有同棟住戶願意賺外快來幫忙代收垃圾,只要雙方談好價錢,再約定每週固定哪幾天放在家門口請他協助收垃圾即可,或是乾脆直接重新選擇一棟本來就有垃圾集中處的大樓購買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房屋#管委會#垃圾#網購#買房#住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6

0.1146

0.2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