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助餐「塞滿3大盒」!她聽價錢驚呆 網嘆:南北差很大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3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3 16:00
自助餐是許多外食族相當喜愛的選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自助餐是許多外食族相當喜愛的選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外食族民眾為求方便,會選擇到自助餐店快速買一餐,但各地老闆的價錢算法總是令人摸不透,經常隨便一夾就要上百元。近日有民眾分享,她到自助餐店夾了滿滿「3大盒」,便當盒內有菜有肉,鋪在底下的白飯也沒忘了裝,怎料結帳時老闆竟說出「超傻眼金額」,令她不禁好奇「老闆這樣會不會虧錢?」

網友曬出她買的3大盒便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日前菜價昂貴,但她與媽媽到自助餐店夾了「滿滿3大盒飯菜」,菜色包括菠菜、荷包蛋、肉、海帶、豆腐、香腸、豆子、南瓜、豬頭皮等將近10樣菜色,且3大盒底下還鋪有白飯,而結帳時的價格讓她瞬間傻眼,還問媽媽「老闆這樣會不會虧錢?」她還在文章中賣關子,要網友猜猜這樣總共多少錢。

更多新聞:館長為「女人問題」與妻吵7、8年! 無奈求粉絲別鬧了

網友們觀察這3大盒飯菜後,紛紛留言猜測「250」、「195」、「105不能再高了」、「150」、「120」。隨後女網友也公布正確答案,這3盒滿滿的飯菜竟只要「110元」,她也透露,這間自助餐店就位在屏東縣屏東市光復路上。

 
更多新聞:想打高端免預約!剩21萬劑「這天前」去現場就能接種

貼文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價格曝光後,大批網友都羨慕狂喊「好佛心的價格,一定是因為妳太漂亮」、「好便宜,台北最少也要250」、「人美的關係,我去買可能要300起跳」、「這在台北光自己買自己煮就不止110元了,果然南北物價差很大」、「這樣110,我有沒有看錯,高雄這樣大概也要200到300吧」、「我們是不是該搬家到屏東了」。也有人認為應該是老闆算錯價錢,「這一定是老闆算錯」、「這家我知道,很便宜,但是以老闆的算法,應該是200或180元,可能老闆在忙算錯了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助餐#便當#價錢#屏東#南北差異#菜色#菜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4

0.1444

0.3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