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末露營訂單8、9成! 不開放「無衛浴」帳篷


發佈時間:2021/09/04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4 14:01

露營業者在下降二級之後,也陸續開放預約,苗栗有業者周末前,就接到8、9成預約的訂單,為了防疫,不只沒有開放無衛浴設備的帳篷,還強調遊客要「一家一單位」入住。

圖/TVBS

 
一家人三五好友趁著周休二日,到戶外吸收芬多精,避免接觸人群,選擇到山區,露營的民眾也變多。

苗栗有露營區業者在周末之前,就接到不少訂單。

業者劉興政:「平日的話可能差不多三成四成左右,那假日的話有八成九成這樣子。」

 
疫情趨緩遊客明顯回流,但業者為了防疫,目前不開放公共衛浴,所以不提供預約,沒有衛浴設備的單帳。

業者劉興政:「盡量都是以家庭為單位,因為露營的人都是一個帳一個家庭住。」

圖/TVBS

現在要露營盡量以,5、6人或一家四口為單位,適合入住蒙古帳篷。

業者劉興政:「這個衛浴就是這邊獨立在用。」

帳篷內就有獨立衛浴設備,不怕跟陌生人共用,會造成防疫破口,在室內用餐,也是以家庭為單位。

圖/TVBS

業者劉興政:「我們空間會隔得很大如果不夠的時候,餐廳位子不夠的時候,我們有戶外的很空曠。」

 
業者說主要在周末下午,才會陸續有露營客入住,希望一同遵守防疫,人潮回溫同時,也能安心露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疫情#防疫#業者#內用#遊客#人潮#餐廳#預約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25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