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魚市場宵夜場 1片10元生魚片吸人潮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5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5 20:15

台中魚市場水產街,有間生魚片攤晚上12半才營業,開店前就出現排隊人潮,不少人衝著,一片生魚片才10塊錢又新鮮,有人一買就是100片,也才1千元,吸引不少追求CP值的年輕人,來吃宵夜;還有另一間攤販,是採預約訂購制,時間到才從魚市場內,騎車載著生魚片出來面交,形成特殊宵夜場景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羅一心:「現在(採訪時間)是深夜接近1點鐘,這裡長長的人龍在排什麼,這裡是台中魚市場(水產街),他們在等的就是這個生魚片。」

排隊人潮從生魚片攤位門口往後延伸,至少排了30公尺,越晚人越多,以年輕人居多,陸續還有人加入排隊陣線。

排隊民眾vs.記者:「(你們排多久了),排30分鐘了吧。」

 
民眾:「我們11點半(對)剛開始來到才到這邊,(排到這邊,越晚越多人)對,越晚越多人。」

攤商表訂營業時間是晚上12點半,等於還沒開張,就有人來排隊等候,這家生魚片攤,開在台中魚市場旁的水產街,到底有何魔力,讓民眾甘願熬夜等待。

圖/TVBS

排隊民眾vs.朋友:「這樣應該1千,每個(種)都買,(10塊錢一片),(買了100片這樣)對對。」

民眾:「鮭魚200,鮪魚300,朋友推薦的。」

除了當天從魚市場,批貨現點現切有青,最大賣點就是生魚片,以銅版計價,每到週末晚上,都會吸引學生,到這裡排隊吃生魚片。

排隊民眾:「住神岡幾乎宵夜都會吃這間,一個禮拜吃2次或3次,他家鮭魚確實是CP值上來說好很多。」

排隊民眾:「他的鮭魚牛奶味很重,因為那個油脂,(你很喜歡)喜歡,越油越愛。」
 

不過我們也發現,水產街外,還有另一家同業。

圖/TVBS

其他生魚片攤販:「您的1500(元)。」

機車後座載冰桶,兩名年輕老闆,和客人約在超商前面交,價格一樣也是10塊錢一片,採預約訂購,來取貨的人也是不少。

和外面日本料理店相比,攤販賣的生魚片,價格便宜一半,不過地點在台中魚市場,靠近台74線比較偏遠,加上只開半夜,成了追求CP值的年輕人最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機車#學生#台中#日本#時間#記者#市場#老闆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788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