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確診機師足跡遊客卻步 內灣老街冷清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世明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5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5 20:41

新竹內灣老街,原本9月應該是旺季,卻非常冷清,因為確診機師來過,大家卻步。就連沒確診者足跡也被波及,彰化襪子觀光工廠,預計由台北桃園來的團體,遊覽車也取消了。

圖/TVBS

 
新竹內灣老街,預期九月是旺季,因為校外教學,還有畢業旅行,很多會選擇來內灣,人潮應該要回來,但是街道冷冷清清,即使是周末,也是三三兩兩,就是因為確診者過。

內灣攤販:「確診機師來過內灣我們發現到人潮,就更比往日少多一點又更少。」

圖/TVBS

確診者足跡已所及,去過的地方大家卻步,降溫的疫情又拉警報,沒去過的也遭受波及,彰化襪子觀光工廠,人潮回流,但是這一波,機師確診影響所及,已經退了13台遊覽車。
 

業者江珮斳:「北部的疫情開始升級之後,他們相對的也會擔心,怕影響到旅遊的興致,所以就取消這個旅遊的部分。」

業者說,原本預定的團體客,這星期退了5台,下星期又退8台,其中有3台是來自桃園的團體,機師確診之後,不放心,就不來了,還有2台要從台北來,收到足跡重疊的簡訊,還是取消行以防萬一。店內剩下零星的散客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桃園那一波疫情的關係,(大家自己又縮起來了)對啊,個人防疫如果有辦法做好的話,應該還是會減少很多。」

好不容易熬到降級,上星期還出現開學前人潮,大家都在等恢復正常,經過這一波,又打回警戒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機師突破性感染

#桃園#機師#新冠肺炎#民眾#足跡#疫情#防疫#新冠#確診#開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0790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