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心抽中補習班頭獎 竟是9年前2手iPad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6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6 19:19

台中有家長上網投訴,家裡小孩上的補習班抽獎中了頭獎是一台ipad,但沒想到收到時,平板卻是二手貨,還是9年前的型號,有刮傷、污漬等的痕跡,覺得被騙了,氣的上網發文投訴。

圖/TVBS

 
iPAD平板正反面多處刮傷,就連邊角,都有疑似撞擊痕跡,附贈的充電線,更是泛黃,接頭也生鏽。

這台ipad看起來有點年紀,還有滿滿的使用痕跡,竟然是台中某家國小美語補習班分校,活動抽獎的頭獎,家長拿到超傻眼。

氣得在網路上發文投訴,文中表示,詢問補習班是否有誤會,老師回應就是要抽舊的平板,怒批補習班欺騙,而且平板送的型號是9年前。

 
補習班總公司總經理:「真的很抱歉,馬上就買了新iPad,然後第二個再加上總部,就一起跟我們的家長這邊做一個彌補。」

圖/TVBS

得知消息,補習班總公司也特別從高雄,上來台中處理和解事宜,贈送全新的一台ipad,以及其他贈品,向家長致歉,不過主任表示有誤會,是買來沒有察看,沒有意識到送出去的,是一台有人使用過的二手貨,聽了解釋,家長也沒有再追究,拿了全新平板,與補習班主人拍張照,就和解開車離去,事件落幕。

主任消保官康馨壬:「我要給你的不是全新的,他就應該在他相關的一些說明,或者是一些廣告內容,要清楚告訴消費者這個是2手的iPad,避免日後產生這種消費爭議。」

圖/TVBS

但這樣的行為,可能造成消費者權益有問題,消保官說這樣活動獎品標示不完全,引人參加活動,要是家長不滿,是可以投訴的,也呼籲補習班回歸本業,不應該用贈品吸引學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上網#投訴#ipad#刮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806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