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客無極限!點雞米花拗試吃雞排 店家:願你一生平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7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7 17:46
一名消費者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份雞米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消費者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份雞米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許多民眾不敢外出買東西吃,因此就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。最近有一名經營炸雞攤的網友分享,有客人僅點了一份餐點,卻在備註欄上獅子大開口,要求店家「送雞排試吃」,並把訂單分享上網,大家看完超傻眼,直呼,「好荒唐的要求」。
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一張客人的訂餐照,對方點了一個中份量的雞米花,底下備註一段話,內容寫著,「可不可以送一份雞排,想要試吃看看,如果好吃的話,下一次會長長(常常)買」。看到如此特殊的要求,也讓原PO忍不住留言直呼,「年度回顧!希望這位顧客一生平安!」

更多新聞:年少時「拿假鈔買冰」 他寫信懺悔雜貨店阿嬤還奉上2千

該篇分享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直呼太扯,「究竟是誰給那位客人的勇氣,可以做出如此無禮的請求」,甚至直言這個人臉皮比銅牆鐵壁還厚,「試吃是一整塊雞排?奧客厚顏無恥、秀下限啊」。

 
沒想到客人竟要求店家送一塊雞排給他試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過,也有其他人把重點擺在那位客人備註內的錯字,歪樓表示,「是常,不是長」,還說這若是國文老師看到會哭啊!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客#爆廢公社公開版#雞米花#雞排#外送#錯字#備註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3691

0.5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