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那!返家驚見巨大黑影 竟是「馬」擋道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7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7 21:55

巷子裡發現高大身影,仔細看竟然是一匹馬!台北市有民眾回家時,看見社子島一間公寓門口,竟然綁著一匹馬,因為真的太少見了,立刻拍下照片PO上網路,循線找到飼主,原來這匹馬叫做阿寶,平時住在農舍,晚上才會被主人帶回家,附近民眾在巷弄裡看到馬,都覺得很新奇。

圖/TVBS

 
漆黑的巷子裡突然出現龐然大物,走進一看,竟然是一匹棕色的馬,被鍊在住家門口,讓路過民眾看傻了眼,這場景就出現在台北市街頭。

鄰居:「那隻馬是蠻奇特的啦,怎麼會有人把馬放在大馬路中間啊!」

有民眾回家看見這一幕拍照PO上網路,憑著建築物的特徵,和石頭牆的花色,循線在社子島的巷弄裡找到飼主,原來這隻馬叫做阿寶。

 
記者江昀蔓:「每天天一亮,王小姐就會把阿寶帶到家附近的農舍,讓牠在這邊吃東西和運動。」

飼主王小姐:「晚上會牽回去門口,有的很好奇迷你馬怎麼這麼可愛,有的小朋友很好奇,想去摸又不敢去摸。」

圖/TVBS

阿寶是一隻迷你馬今年2歲半,王小姐從牠1歲時開始飼養,每天晚上7點多把牠帶回士林社子住處,一直到隔天清晨4點才回到農舍,大家睡覺的時間牠都守在家門口,看到人經過還會叫,有如一隻看門馬。

鄰居:「我今天早上拜拜燒金紙有看到,昨天我有聽到馬聲但沒有出來看,我女兒(看到)她就很高興。」

北市動保處表示,除了野生保育類動物,只要飼主遵守動保法所有規定,其他動物可以飼養在住宅區。

圖/TVBS

大多數民眾都是把狗養在家門當作看門狗,這回卻罕見的出現了看門馬,讓路過的人,都忍不住拿起手機多拍幾張,但有些馬會認主人,要是真的遇到可別隨便觸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台北#網路#時間#運動#記者#北市#台北市#手機#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773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