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科附工居隔二採PCR出爐 223陰性4人待採


發佈時間:2021/09/07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7 20:01
北科附工居隔二採PCR,223陰性4人待採。(圖/TVBS)
北科附工居隔二採PCR,223陰性4人待採。(圖/TVBS)

長榮被爆出有3機師突破性感染新冠肺炎,其中一人的兒子也被傳染確診,基因定序後證實為Delta病毒,而機師兒子出現症狀後,曾至北科附工上學,桃園市府也緊急匡列相關接觸者進行採檢,今(7)日相關居家隔離者二次採檢PCR結果出爐。

長榮3機師突破性感染確診。(圖/TVBS)

 
傳染給兒子的機師,8月28日就出現喉嚨癢的症狀,但30日仍照常值勤,駕駛飛往澳洲的飛機。而就讀北科附工的兒子也被驗出確診,Ct值僅有11,病毒量高,其實兒子30日也出現症狀,以為是中暑,所以1日照常上學,雖然2日因爸爸採檢有疑慮未到校,但早已在發病後接觸老師、同學。

機師兒病毒量高,9/1喉嚨痛仍到校上課。(圖/TVBS)

北科附工全校緊急停課、匡列接觸者,一採都是陰性。今日相關居家隔離者二次採檢PCR結果出爐,227位中已有223位陰性,其他4位,依照時間序陸續再9月8日及9月10日採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機師突破性感染

#新冠肺炎#機師#疫情#長榮#新冠#確診#措施#疾管署#管制#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24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