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眾注意!幼兒園確診曾到訪「白沙屯拱天宮」禁入內參拜

實習編輯 李佳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8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8 11:55
白沙屯拱天宮目前禁止信眾入內參拜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白沙屯拱天宮目前禁止信眾入內參拜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新北幼兒園群聚案越演越烈,其中苗栗縣政府6日晚間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報,有板橋某幼兒園確診者(案16144)涉足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與周遭休息區域遊玩,拱天宮總幹事陳春發對此也表示,8日下午緊急在第二停車場設立快篩站,針對白東里2、3、4鄰里民進行快篩,而廟內也恢復三級警戒狀態,信徒暫時不得入內參拜。

外縣市本土個案涉足至苗栗縣公共場所足跡-案16144。(圖/苗栗縣政府)

 
苗栗縣政府衛生局表示,案16144於8月28下午2點32分至2點37分前往通霄鎮白東里7-11白沙墩門市,隨後2點40分至下午4點於拱天宮參拜,並到拱天宮後方海灘遊玩,9月4日時下午2點半至3點半又再度前往拱天宮後方海灘玩水,直到3時30分時才離開。

北部某幼兒園確診個案關聯圖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陳春發指出苗栗縣府接獲通報後,立即確認有新北幼兒園的小朋友到此參拜,不過這也是無奈之事,畢竟小朋友自己也不會知道自己染疫,但廟方會做好自我管理,不僅會為在周遭500公尺內的鄰里設置快篩站,廟內、外也會做好全面消毒,不過參拜的民眾目前也只能站在廟外,暫時禁止民眾入室內,直至快篩結果出爐,再做進一步調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。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新北幼兒園群聚

#新冠肺炎#疫情#幼兒園#苗栗#足跡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1337

0.2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