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禁烤肉!他苦惱東西都買好了 網友神回1秒歪樓

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9 05:00
許多縣市紛紛公布公眾場域禁止烤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縣市紛紛公布公眾場域禁止烤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中秋連假即將來臨,沒想到近日又發生「長榮機師」和「新北幼兒園」群聚事件,許多縣市也紛紛頒布禁止戶外烤肉。這樣的政策一出,有網友就無奈表示,烤肉的東西都已經買好了,結果現在禁止烤肉了,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

網友在PTT上詢問「已經買好的烤肉用具怎麼辦?」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率全國之先!中秋烤肉守則 陳其邁:北漂者戴口罩烤肉

有位網友在PTT上發文,詢問關於「已經買好的烤肉用具怎麼辦?」一事,他表示「原本揪好10個人要來我家烤肉,用具食材我都先買好了先墊了,現在不能烤了,請問大家都怎麼分?」

貼文一出,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曾南下用餐!新北確診童姨婆急匡列採檢 PCR結果出爐
 

貼文一出,底下也引起網友紛紛留言,「可以改吃火鍋」、「架上鍋子吃火鍋」、「連續一星期自己在家煎來吃」、「煮火鍋正解」,更有網友歪樓回答「木炭又不是只有烤肉時才用得到」、「飛去外島烤啊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情#機師#長榮#烤肉#新北#幼兒園#中秋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32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