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堵Delta! 新北「運動、藝文公有場館」封閉一周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8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8 20:45

新北疫情升溫,幼兒園群聚確定是Delta病毒,新北市府宣布,公有運動場館以及藝文場館,從9日開始到15日,停業一個禮拜滾動式調整,不少人員趕緊消毒收拾,板橋防疫措施也再升級,有日照服務中心證實,已經接獲衛生局通知,明天開始停業14天,不過新北市府還沒確認,詳細狀況會再說明。

圖/TVBS

 
所有護具通通拿出,用酒精噴灑消毒,一旁射箭器材也重新整理,新北運動場館再度收起各式器具,因為幼兒園群聚案,基因定序確認就是Delta,侯市長不敢大意提高防疫作為,把公有場館關閉7天。

民眾:「好不容易已經解封了,但是又要馬上再封起來,覺得滿恐怖的。」

民眾:「因為疫情需要的話,該關還是要關,大家乖乖待在家裡就好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聽聞無奈,但還是先關場館比較妥當,但不只室內、運動中心、體育館等,還有室外棒壘球場、籃球場以及開放僅一個禮拜的游泳池,也通通都從9/9開始暫停到9/15,另外藝文場館也暫不開放一週,圖書館採用新上預約定點取書,空間容量也降載。

新北疫情擴散,尤其板橋最緊張,部分地區、場所,防疫措施也升級。

記者張蕙纖:「因應Delta升級,(日照中心說)新北市府也決議,板橋地區所有的日照中心,都要停業14天,呼籲學員盡量不要外出。」

板橋區日照中心證實,已經接獲停業到22日通知,但新北市還沒證實,相關資訊要再說明,還有板橋社區貼出公告,提醒住戶,因為染疫的幼兒園,在社區生活圈,因此出入社區強制戴口罩,也呼籲不要逗留。

圖/TVBS

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,板橋辦事處比照三級,即刻起全面暫停開放,要辦事務請到樹林或三重,避免疫情擴大,新北市府也緊急徵用醫院專責病房。

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:「防疫旅館共有2782個(位子),現在入住1830人,集中檢疫所也都還有空位,醫院有即刻清空,準備專責病房以及專責安心,所以在醫療量能那邊,到目前為止是夠的。」

 
贏戰Delta,新北防疫動起來,要杜絕所有擴散可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新北幼兒園群聚

迎戰Delta病毒

#幼兒園#疫情#防疫#Delta#解封#群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9

0.0799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