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板橋社區785住戶採檢陰 1裝修工確診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9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9 13:27

DELTA病毒,攻陷新北板橋社區,市長侯友宜最新說明,兩棟大樓785名住戶篩檢結果都是陰性,但目前官方最緊張的是,一名曾到大樓工作的裝修工人,採檢呈現陽性,感染源還正在調查當中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目前這785人篩出來,是全屬陰。」

針對DELTA病毒,攻陷的板橋社區大樓,疫情管控,侯友宜最新說明,2棟樓住戶,第一次PCR採檢都過關,不過,令人擔心的狀況,還是發生了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有一個不是本大樓的住戶,他是在大樓裡面的裝修工人,這個裝修工人驗出來是陽性,也是在B棟。」

 
圖/TVBS

採檢陽性的裝修工人,感染源和大樓確診住戶有沒有關係,還在釐清,工人這幾天去了哪裡,接觸了誰,也正在調查中新北市府強調,為了防堵DELTA擴散,防疫管控,不只從嚴還拚速度,但8日,採取大樓清空行動中,有住戶表示,從板橋被載到萬里防疫旅館,才發現沒房間,又被載到林口,到凌晨一點,都還在路上流浪。

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:「所有的住戶都已經到集中檢疫所,我們非常感謝所有住民的配合,至於在聯繫上面造成的不便,我們在這裡對這些住戶,感到非常的抱歉。」

面對傳染力強的DELTA病毒,7日侯友宜說,一旦新北有個案,就要建議中央,升三級警戒現在確定DELTA病毒,殺進新北社區,還要不要和中央開口,侯友宜這樣回應。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新北市所有的團隊,會和市民並肩作戰,我們一定要把,這一波疫情守下來,全力以赴。」

新北的強化二級,能不能擋下DELTA擴散,還有待時間驗證,目前侯友宜的戰略,要和市民以及中央,保持團結合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新北幼兒園群聚

迎戰Delta病毒

#DELTA#板橋#社區#侯友宜#住戶#採檢#裝修#工人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9

0.2840

0.4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