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確診B棟突清空!衣服都來不及收 住戶隔離仍「忙公事」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9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9 23:52

新北板橋某社區的B棟住戶,將近400人短短半天之內全清空,送往檢疫所隔離,有的住戶連衣服都來不及收還披在陽台,就有隔離中的住戶透露,突然被隔離後,公司也緊急請其他員工都去做一次PCR,也有其它住戶說,雖然被隔離,但實在太突然,公司業務還是要幫忙處理。

圖/TVBS

 
整棟清空的B棟大樓,出入口直接用紅龍圍住禁止進入,全戶將進四百人,短短半天之內全撤離。

陽台上能看到,疑似來不及收的衣服還掛在那,可見住戶離開的多倉促。

記者莊鎧毓:「目前所有B棟的住戶都被送往,雙北還有宜蘭各個集中檢疫所,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,這些被隔離的住戶們,生活還有工作上又該怎麼辦。」

 
圖/TVBS

B棟隔離住戶:「我本來是店長,剛好我們一定會有一個副店長,所以可以互相COVER。」

B棟其中一名住戶,被送往宜蘭的隔離檢疫所,展場工作停擺,同事幫忙擋,但雖然自己隔離ing,就這麼剛好訪問當下公事電話打來了。

B棟隔離住戶:「(有電話稍等我一下)喂喂不好意思,剛好公司要進貨,(你在那邊還是要幫忙公司),(處理一下公事嗎),對啊,還是要,(那老闆有關心你嗎),有啊有啊,公司其實還滿關心我的。」

圖/TVBS

住戶說隔離環境好,吃的也不錯,還好自己篩檢是陰性,公司鬆了口氣,而另一位B棟住戶簡小姐,平常是需要四處趴趴走的業務,公司更是高規格看待。

B棟隔離住戶:「我們公司是叫我們這一個店,全部再去做一次核酸(檢測),也是怕我有(確診)我只是在潛伏期。」

要求全部員工去PCR才安心,而隔離的第一天,中餐雞腿便當配香蕉,雖然豐盛,但突然被隔離,忐忑心情也影響食慾。

 
B棟隔離住戶:「因為我也沒有吃完,還是一樣沒有什麼胃口,就是好無聊,希望快點出來是真的,希望我們A棟社區不要有事會比較好,不然的話真的會很麻煩。」

知道這一切都是逼不得已,只求14天後能平安出關,社區也能把這波疫情守下來,這隔離的罪讓他們受就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新北幼兒園群聚

#新北#疫情#確診#板橋#工作#社區#記者#撤離#員工#影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891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