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慢慢復工!陳零九確診康復後「恐慌症好轉」暫不接種疫苗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0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0 21:07

藝人陳零九罹患新冠肺炎痊癒之後,卻出現了恐慌症狀,防疫期間瘦了四公斤,至今仍然在調適身心靈,還沒有辦法完全復工,不過今天(10)他也坦言,現在已經有在慢慢轉好;至於打疫苗,陳零九表示仍然會有點緊張,目前還在觀望當中。

圖/翻攝自陳零九 Nine Chen Facebook

 
藝人陳零九:「我會很容易的,身體會緊繃啊或什麼的,有一點那種恐慌症的感覺,對那但是我覺得最近慢慢的,已經有好轉了。」

陳零九出席公益活動,這是他染疫痊癒之後,首度接受電子聯訪,談到後遺症,雖然恐慌症狀,偶爾還是會緊張手抖,不過自認大概好了六七成。

藝人陳零九:「我是一個個性蠻急的人,跟我想要很有效率的把事情處理好,那可是這個個性導致我就是,我現在會很容易衝上去,然後我就會進入一個緊繃的狀態,就有點,可能交感神經之類,比較亢奮等等之類的,我就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去緩下來。」

 
在家休養的期間,陳零九瘦了四公斤,為了調養身體,也會做瑜珈、冥想、多放鬆,復工狀況步調也放慢。雖然下個禮拜會進棚錄影,但外景節目則是全面暫停。

藝人陳零九:「我們現在外景的部分是先緩一下,我想要讓自己,因為我也怕自己,如果身體不好硬上也是表現不好嘛,或是拖累大家這樣子。」

而如今疫情升溫,國外有研究顯示,有些感染新冠肺炎的人,康復之後再接種2劑mRNA疫苗,就可能獲得像超人一般的免疫體質,不過陳零九目前沒有要接種疫苗的打算。

藝人陳零九:「原本前陣子都有預約(打疫苗),但我已經好像兩次還三次我都後來沒去,是因為我那時候隔天要打疫苗的時候,我身體就會,可能就是會對那個有點緊張,或是什麼未知的恐懼,所以我的生理狀況就會調適得不太好。」

詢問醫生建議,陳零九想調適好身體後,再去接種疫苗,也表示自己會做好防疫更加小心,希望一切平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疫苗#防疫#新冠#接種#症狀#活動#時間#染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1009

0.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