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璨樹發威!墾丁風雨增強 船帆石海浪1層樓高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1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1 22:16

璨樹颱風在南部地區,逐漸發威,墾丁船帆石,下午出現一層樓高巨浪,雨勢增強,短延時強降雨不斷,近期才因為Delta出現陸續退房情況,颱風一來,周末退訂五成,民宿業者乾脆關店休息,而周六碰上補課日,下午放學冒雨接送,有家長抱怨,為什麼不跟進台東,下午停班課。

圖/TVBS

 
海浪不斷拍打,墾丁帆船石岸邊,在強颱璨樹影響下,中午過後,雨勢逐漸增強。

記者紀爰:「隨著風勢越來越大,墾丁帆船石的海岸邊,這個浪是不斷的拍打上來,而且有將近一層樓高。」

長浪一波接一波,岸邊觀景台,地面積水嚴重,但還是有民眾,看到浪花好奇,特地停下車,拿手機錄影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民眾:「(剛好經過看到)對,(紀錄一下)嗯對。」

天氣不穩,雨越下越大,墾丁大街附近民宿業者,眼看不再有顧客上門,乾脆關店休息。

民宿業者:「我們就休息颱風過了之後,我們才會再營業。」

民宿業者:「本來是這一周人很多,但是還是退房退很多。」

颱風天就算了,又碰上中秋節補課日,下午兩點多,恆春國小,低年級學生陸續放學,有些沒帶雨具的,只能跟同學共撐一把傘,家長們冒雨接送。

圖/TVBS

學生家長:「為什麼沒有停課(怎麼說),就風很大有一點雨雨挾帶風騎摩托車,就很不不方便。」

 
學生家長:「(接送小孩有沒有覺得麻煩),有啊很麻煩沒有辦法,(是希望今天要停課)對,可是沒有達到目的沒有辦法停課,(沒有達到標準)對對。」

風勢一陣一陣,放學時間,家長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,大家趕著接小孩,一度造成校門口混亂,還好老師在中間協助點名,家長和孩子才,順利回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颱風璨樹動態

#颱風#璨樹#民眾#強颱#停課#業者#停班#時間#學生#中秋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797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