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2條辣椒引聯想!再爆確診假消息多 周玉蔻籲「勿信」

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3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3 11:39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Facebook)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Facebook)

日本土疫情升溫,不少人害怕又會回到三個月前的生活。沒想到,新竹一名男子竟在社群媒體上散佈「單日確診50+」的假消息,引起民眾恐慌,並違反嚴重傳染病防治法遭檢警逮補,最後以5萬元交保。而關於網路上的消息,資深媒體周玉蔻今(13)日則表示,很多人散佈確診數字,不要相信,小心被抓!最後更留下了2個辣椒emoji。

周玉蔻表示,今天很多人散布確診消息,切勿聽信謠言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Facebook)

 
更多新聞:防Delta不同調 黃珊珊爆:中央刪居隔記錄

周玉蔻稍早於臉書寫下,今天很多人在散佈確診案例數字,這些都是不實謠言和真相不符!絕非事實。所以請大家不要傳、不要相信,小心會被抓。而她更在文末留下2個小辣椒emoji,引起不少網友猜測,是否與今日確診數有關。

更多新聞:民眾苦等莫德納第二劑 鄭麗文點名中央:保留的疫苗在哪?

 
周玉蔻先前PO出《俗女》劇照,暗示本土零確診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事實上,8月底時曾連續多日本土個案維持零確診,甚至在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前,周玉蔻就率先以表情符號暗示當日確診數字,像是鴨蛋圖、《俗女》劇照並稱「人人都愛嘉玲」等,還連續2天都命中的狀況發生。如今又再度留下2個小辣椒emoji,實在不難讓民眾聯想是否與新增確診病例數有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玉蔻#新冠肺炎#謠言#確診數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9

0.1330

0.3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