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連假天氣穩定 今中南部全天不定時雷雨 慎防劇烈天氣!


發佈時間:2021/09/14 0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4 06:32
圖/中央氣象局
圖/中央氣象局

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顯示,今天中南部地區整天不定時仍有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及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;週六(18日)開始是為期4天的中秋連假,對此氣象局指出,連假期間是典型的夏季天氣

今天高溫炎熱,氣象局也針對雙北以及台東地區,發布高溫黃色警示燈號,民眾應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,避免劇烈運動、注意防曬、多補充水份、慎防熱傷害。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,適時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,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。適時關懷老人、小孩、慢性病人、肥胖、服用藥物、弱勢族群、戶外工作或運動者,減少長時間處在高溫環境。

 

氣象局表示,今天到週四(16日)西南風逐日減弱,中南部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的範圍及時間逐漸減少,清晨上午偏向於沿海,午後則轉移至山區,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,北部在西南風仍強的前2天,午後降雨偏在山區,之後則山區、平地皆有機會。

氣象局表示,週五(17日)至下週三(22日)水氣減少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是典型的夏季天氣,中秋連假雖然午後有強對流發展,但全台晴朗炎熱,天氣穩定,只有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,影響很小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氣象局#民眾#時間#工作#中央氣象局#大雨#台東#天氣#運動#影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3

0.0949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