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秀林再發現金 鄉民可拿3至5千元紅包

記者 李佳諺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4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4 15:53

去年9月才剛領2千元紓困現金,今年又可以再拿3千到5千元!這裡是花蓮縣的秀林鄉,受疫情衝擊,許多鄉民生計大受影響,為了紓困居民與振興經濟,除了中央發放五倍券,秀林鄉公所決定再加碼,預計明年農曆過年前發給鄉民3千到5千元的大紅包,希望減輕鄉民經濟負擔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民眾大排長龍開心領現金,這是去年九月,花蓮秀林鄉,發給鄉民一人兩千元紓困現金,今年不只還要發,而且金額可能更高,3千到5千元。

鄉民:「還滿幸福的,呵呵呵!」

鄉民:「差很多,對生意都差很多就對了。」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秀林鄉的鄉民可以再領獨有的大紅包,主要是因為,秀林鄉以部落為主,鄉民大多屬於勞動階層,因為疫情關係,生計大受影響,大家都苦不堪言,因此代表會建議加碼。

花蓮縣秀林鄉鄉長王玫瑰:「我們會樂觀其成,我想這個決議,從我們的村長,我們的部落事務組長及主席,大家都非常認同。」

圖/TVBS

今年預計會在明年農曆過年前,用發紅包的方式送給鄉民,至於財源的部分將近一億元,在不影響其他社會福利,跟建設預算的情況下,鄉公所會研議,到底要發多少現金,預計明年農曆過年前能發放,希望能多少減輕一點鄉民的經濟壓力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民眾#五倍券#振興#經濟#影響#紓困#花蓮#中央#現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963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