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另類疫苗孤兒?民眾接種疑慘遭「漏登」新北聯醫:有資料要補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4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4 21:04

新北市有民眾7月配合市場專案接種第一劑AZ疫苗,沒想到疑似資料被漏登,導致他第二劑無法預約,而且就算現在補登中央預約系統也已經關閉,就擔心拖下去疫苗保護力降低,新北聯醫澄清是有些資料希望他能補齊,已經補登完也會幫民眾專案接種第二劑。

圖/TVBS

 
投訴民眾謝小姐:「我們是一般小平民而已,所以他們政府都不在意。」

一語道破小老百姓心聲,謝小姐的爸爸配合政府防疫,7月份市場專案接種,沒想到。

投訴民眾謝小姐:「醫院那時候忘記說給我們補登,所以造成我們第二劑沒辦法預約。」

 
圖/TVBS

疫苗黃卡都收到了,健保卡也被註記接種貼紙,謝小姐的父親是在7/1新北市場專案中,接種第一劑AZ疫苗,按理說9/9滿十周可以打第二劑,但10日要進入中央系統預約時登不進去,仔細一看爸爸的資料竟沒被註記已打過,但反觀其他同樣專案接種的4名家人都可以,這才知道父親竟疑似被漏登,更慘的是中央系統已經關閉,就算醫院幫他們補登錄,現在也無法上網預約。

投訴民眾謝小姐:「疫苗期限要到了,怕保護力降低。」

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:「如果有這狀況,請盡快跟我們聯絡,我們都會極力來安排接種第二劑。」

圖/TVBS

投訴民眾謝小姐:「他(院方)一直叫我們跑上面又跑下去,找不到幫我們處理的人。」

新北聯醫企劃室主任鄭百卿:「有資料需要跟個案確認一下,所以跟他的女兒請她到現場確認一些事情,後來確認之後現在已經上傳成功。」

新北聯醫強調這是個案,只要符合規定會專案安排接種,不會影響他的施打權益,畢竟病毒隨時都可能爆發,能完整接種也多一分保障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情#民眾#新北市#疫苗#新北#防疫#新冠#措施#疾管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89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