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烤肉就戴它!夜霓迷彩口罩應景登場 幾米聯名款療癒內心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4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4 19:34
萊潔推出最新款夜霓迷彩口罩。(圖/萊潔提供)
萊潔推出最新款夜霓迷彩口罩。(圖/萊潔提供)

國內疫情雖已趨緩,但近日Delta病毒進入社區,相關個案累積逾30例,戴好口罩還是防疫重要關鍵。以炫彩系列口罩獲得好評的口罩大廠萊潔,在中秋節前夕應景推出宛如月光寶盒般的夜霓迷彩口罩;另外,也與知名繪圖畫家幾米推出聯名款口罩,試著描繪、療癒人們於疫情時期的內心世界。
 

萊潔推出最新款夜霓迷彩口罩。(圖/萊潔提供)

 
萊潔「玩色·迷彩系列」推出最新款夜霓迷彩配色,夜霓結合迷彩,如同開啟紫色月光寶盒般的穿梭於時尚空間。萊潔表示,近年迷彩配件一直是各國潮流人士做為穿搭的重要的點綴元素,這次在中秋節前夕,以紫色月光為設計發想,將紫、藍、白、黑 色不同的組合色塊與色階重新組合,推出宛若月光寶盒般的夜霓迷彩。
 
萊潔推出最新款夜霓迷彩口罩。(圖/萊潔提供)

萊潔指出,迷彩原設計含義為「隱藏」,轉換應用在時尚卻變成「高調」的存在,利用潮玩十足的紫色迷彩配件,搭著寬鬆簡單舒適的服裝,更能秋冬時期提升自我個性的無上態度;明(15)日起將在家樂福、萊爾富、大樹、佑全、丁丁、維康、札幌藥妝、墊腳石等通路開賣。
 
萊潔與知名插畫家幾米推出聯名款口罩。(圖/萊潔提供)

 
萊潔與知名插畫家幾米推出聯名款口罩。(圖/萊潔提供)

除此之外,萊潔也與萊爾富超商合作,並結合台灣最著名的本土繪本作家「幾米」推出聯名口罩,以挑選溫暖的繪本故事,透過童趣的繪本,試著描繪、療癒人們於疫情時期的內心世界;目前幾米繪本系列聯名口罩已在萊爾富超商販售。
 
近年在網路爆紅的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今年首度推出跨界聯名醫用口罩,用「神秘黑盒」,內含5款限量口罩,寫著「八卦有理,爆料無罪」一眼就能輕鬆認出是爆料公社鐵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全球#新冠肺炎#疫情#防疫#新冠#措施#疾管署#管制#台灣#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862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