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換位遭拒!女「假哭」裝可憐 她傻眼開嗆:欠你們嗎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4 2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4 23:12
網友坐自強號遇到情侶要求換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)
網友坐自強號遇到情侶要求換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)

一名女子抱怨搭自強號時,發現有人坐在她的位子上,經詢問之下發現,原來是一對情侶,因為座位在不同車廂,所以希望與原PO換位,但原PO因為東西很多,加上腳痛所以拒絕,孰料女生竟然裝可憐耍賴,讓原PO非常生氣,情侶的行為也令許多網友傻眼不已。

女生因換位不成,反而裝可憐假哭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這位網友今(14)日至爆怨公社發文,早上搭乘自強號,找到自己的位置時,卻發現已遭陌生人坐走,原來是一對情侶,購票時買到不同車廂,原PO因為身體不好、腳不方便,手上又提著很多東西,所以拒絕。這時對方居然開始賴皮不起身,甚至跟男朋友裝可憐假哭,讓原PO氣憤表示「你們愛的難分難捨要坐在一起,為什麼買車票的時候不跟售票員說?我欠你們嗎」。

網友抱怨情侶被拒絕後,還裝可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,「不換!為什麼就一定要給換。尤其不同車廂,更不換」、「只是分開坐一下子而已!要哭等分手再好好哭」、「你有買票,只要有對號座位,就有權利不換位」、「才兩個小時的車程也要黏一起是怎樣」、「男的可以站在女生座位旁邊啊,要求別人一定要讓位,沒道理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強號#換位#情侶#假裝#可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14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