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購來2件相同包裹!店員揪疑點阻詐騙 她驚:都假的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5 06:04
近期網購詐騙案頻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近期網購詐騙案頻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近期網購詐騙案頻傳,有網友分享差點受騙的經歷,她說明去超商領包裹時,發現有兩件價格、內容物相同的包裹,讓她非常問號,店員發現其中一件印有「XX運通」,提醒原PO可能是詐騙,幸好原PO兩件都沒領,最後發現兩件皆是詐騙包裹,趕緊發文提醒網友。

原PO的兩件包裹皆是詐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 
女網友日前至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,去超商領貨時,店員竟告知有兩件包裹,都是吹風機,價錢也相同,讓原PO非常不解為何有兩個,店員見狀提醒,其中一個印有「XX運通」詐騙的機率較大,於是原PO與三位店員思考哪個才是真的,最後因為原PO怕被騙錢,索性兩個都不領。

最後,原PO發現兩個包裹全是詐騙,回憶起前陣子看過許多人發過詐騙包裹,沒想過居然有輪到自己的一天,讓她崩潰直呼「害我現在做不知道怎麼辦,我的吹風機啊啊啊啊」。原PO更好心附上網路上流傳的詐騙名單,希望能讓更多網友避免受騙。

圖/爆廢公社

貼文下釣出一票苦主,「我也被XX貨運騙過,店員怎麼不早點跟我認識」、「我朋友也是遇到相同的詐騙,不過第二件0元,他就領了」、「我也發生過,買了無線打蛋器,竟然寄了兩個不同平台到超商」、「真的不要拿,我花了一千塊買了一個沒有熱風的吹風機」。
 

另外,有網友提供破解方法,「看訂單編號,應該就能知道哪個才是真的你訂的」、「其實每個包裹都有編號,打開網頁核對一下就好了,除非你不知道自己買了啥」、「跟賣家查詢你的編號就可以了」、「網購平台有單號,手機拿來看一下不就好了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#網購#包裹#超商#店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9

0.3219

0.4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