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年最強颱!璨樹「郵輪式」拜訪各國 網笑:想長命百歲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5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5 12:48
網友持續關注璨樹颱風動向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網友持續關注璨樹颱風動向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被形容是近5年最強颱風的「璨樹」,遠離台灣後的動向仍然受到關注,目前璨樹朝著東北方移動,預計將會對日本、韓國造成影響。原先氣象預測璨樹颱風會貫穿台灣,不過最終僅「擦邊」東海岸,有網友指說是台灣開「防颱防護罩」,現在還有網友觀察其後續路徑,直喊璨樹根本是在走「郵輪式」的觀光路線到訪各國。

更多新聞:《俗女》森玲CP颱風夜爆爭執!網見「分手」嘆:太真實

 

第14號颱風璨樹由於結構紮實,台灣預報及相關單位嚴正以待,不過颱風未對台灣造成什麼嚴重災害,原先預測的「貫穿」路線,最終僅擦邊東海岸,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更喊「台灣真的有些幸運」。不少人持續在關注璨樹颱風的後續動向,沒想到竟看出璨樹的「不登陸路徑」。

璨樹颱風的「郵輪式路線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更多新聞:農糧署:颱風璨樹無釀重大農損 菜價可望回常態

 
臉書粉專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就發文指出,璨樹颱風「內建導航」,各種閃躲飄,就是不登陸陸地,直指璨樹颱風是「聰明的用路人」,他們也表示,璨樹目前為在東海,近似滯留或亂飄,預計週四起才會逐漸加速,朝著日韓前進。

璨樹颱風將影響日、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超狂偷渡客!颱風天划網購橡皮艇闖金門 自稱「投奔自由」

璨樹的特殊路線,也讓網友大開玩笑,直指璨樹正以「郵輪式路線」在悠遊東北亞各國、打死不登陸、「周遊列國的璨樹歐巴」,還有網友表示「上岸會染疫,打死不上岸」、「求生意志堅強」、「做颱風,也要做一個長命百歲的颱風」、「這颱風有生命啊!不想撞陸地自殺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颱風璨樹動態

#颱風#璨樹#路徑#郵輪#導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733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