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樓戴口罩烤肉進家吃 網轟北市:假掰到不行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5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5 13:27
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批評,禁河濱烤肉卻不管家裡,「很假掰」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批評,禁河濱烤肉卻不管家裡,「很假掰」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中秋佳節將至,台灣「一家烤肉萬家香」的風氣,今年受疫情影響,各縣市陸續禁止戶外烤肉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,河濱公園禁止烤肉,副市長黃珊珊進一步說明,騎樓屬私人用地,可以烤肉但需戴口罩,要吃東西時再進到家裡面享用。北市的烤肉指引一出,隨即引發熱議,PTT八卦版網友狂轟,「河濱群聚不行  騎樓群聚OK」、「要禁就整個禁,有夠假掰」。

台北市宣布河濱公園禁止烤肉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「陳時中募集百位八旬老人去總部鬧」 趙少康提超狂作法

柯文哲日前曾批評,禁止河濱烤肉,結果在家裡烤肉卻不管,「政治就是這樣很假掰,我不太喜歡」不過之後在疫情記者會上宣布,台北市中秋節河濱公園禁止烤肉,民眾若要自辦烤肉活動,須遵守室內80人、室外300人的人數限制,戴口罩不共餐、梅花座或使用隔板等防疫規定。至於騎樓能不能烤肉,黃珊珊解釋,騎樓從法律上來看是私人用地,但開放公眾使用,從寬認定可以烤肉,只是民眾要進到屋裡才能吃東西。

網友大酸,「河濱群聚不可以,騎樓群聚卻OK」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更多新聞:莫德納等不到第二劑?最快10月底有望「混打高端」
 

此番言論瞬間在PTT成為熱門討論話題,網友大酸,「這不是假掰,什麼才是」、「不敢喊直接禁,只好拐彎抹角想辦法刁難」、「同一群人在騎樓吃會染疫,但移到旁邊家裡就不會?」,「不如宣導不要烤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秋#烤肉#群聚#河濱#騎樓#柯文哲#黃珊珊#PTT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1194

0.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