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今日熱搜】iPhone12/陳松勇/孤味/糖尿病症狀

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5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5 13:45
今日熱搜話題為iPhone 12、患有糖尿病多年的藝人龍劭華逝世。(合成圖/翻攝自Apple官網、龍劭華臉書)
今日熱搜話題為iPhone 12、患有糖尿病多年的藝人龍劭華逝世。(合成圖/翻攝自Apple官網、龍劭華臉書)

今(15)日熱門搜尋話題為「iPhone 12」。蘋果公司今天發表iPhone 13系列新手機,同步調降舊機價格約新台幣400元到4000元,其中64GB容量iPhone 12 mini原價2萬3900元,調降4000元後2萬元有找,降幅約17%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、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。

iPhone 12大降價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★iPhone 12


 
蘋果公司今天發表iPhone 13系列新手機,同步調降舊機價格約新台幣400元到4000元,其中64GB容量iPhone 12 mini原價2萬3900元,調降4000元後2萬元有找,降幅約17%。《全文

蘋果公司(Apple)今天發表第7代智慧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7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★Apple Watch


蘋果公司(Apple)今天發表第7代智慧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7,採用更窄邊框將螢幕區域最大化,並提升充電速度,是第一款擁有IP6X防塵認證並維持WR50防水等級的Apple Watch。《全文

資深藝人龍邵華在昨日晚間過世,享壽68歲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★孤味


 
資深藝人龍邵華在昨日晚間過世,享壽68歲,《TVBS新聞網》記者致電給曾與龍劭華在電影《孤味》中有精彩對手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,在聽聞龍劭華過世的消息後不敢相信,先問說:「是真的嗎?有確定嗎?」最後確認後難過得直呼:「又少一個朋友了!」《全文

患有糖尿病多年的藝人龍劭華昨天心臟不適,昨晚猝逝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★糖尿病症狀


患有糖尿病多年的藝人龍劭華昨天心臟不適,昨晚猝逝。醫師表示,糖尿病患的心血管疾病風險比常人高逾5倍,且發病時症狀較不明顯,有呼吸困難、走路比平常累,即應就醫。《全文

16歲那年親戚介紹龍劭華給陳松勇認識。(圖/翻攝自台灣啟示錄)

★陳松勇


資深演員龍劭華猝逝,享壽68歲,消息一出震驚全台。回顧他的一生,兒時過得相當坎坷,遭生母拋棄,會踏上演藝路也是希望出人頭地後能夠與生母相認。對於總給人大哥氣息重、渾身散發江湖味的印象,龍劭華喊冤地笑說,是因為剛出道時都跟在陳松勇身邊。《全文

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Phone12#Apple Watch#孤味#糖尿病症狀#陳松勇#龍劭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2165

0.3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