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族躲豔陽擠陰影處!他問如何檢舉遭網嗆:吃飽沒事幹

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6 05:23
許多機車族為躲避豔陽,等紅燈時會停在陰影處。(圖/翻攝自律師免費法律諮詢臉書)
許多機車族為躲避豔陽,等紅燈時會停在陰影處。(圖/翻攝自律師免費法律諮詢臉書)

炎炎夏日,許多機車族為躲避豔陽,除了會自備防曬小物,等紅燈時也會停在陰影處。一名男子在臉書抱怨,有一群機車族在停紅燈時紛紛停在等待區前的陰影處,他向廣大網友詢問,「可以用哪條法令檢舉他們?」貼文一出後,引來兩派人馬論戰,造成激烈討論。

一群機車騎士在等紅綠燈時,為了避免陽光曝曬,躲進上方天橋的陰影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有網友在「律師免費法律諮詢」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一群機車騎士在等紅綠燈時,為了避免陽光曝曬,躲進上方天橋的陰影處,有人甚至因此停在機車等待區的外面,於是原PO請教各位律師,「這樣算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的哪一條?我可以怎麼檢舉?」

該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留言。(圖/翻攝自律師免費法律諮詢臉書)

該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留言,「一定要這樣嗎?是有多憤世嫉俗呢?他們妨礙到您哪兒了?」、「你是吃飽沒事幹嗎」,不過也有人力挺原PO,「留言區立馬釣到一堆活三寶」、「問法律,你管人家檢舉什麼」、「躲太陽,本來就很危險,罵PO的是什麼心態」。最後還有人跳出來請大家不要再爭論,並建議中央「交通號誌道路兩旁種植樹木,讓大家等待紅燈時可以乘涼又可以綠化市容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族#機車#陰影#躲太陽#檢舉#律師免費法律諮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00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