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倍券加碼! 柯祭悠遊付最高5千、侯換1萬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6 14:00

雙北都對五倍券端出加碼好康,台北市再宣布只要綁定悠遊付最高加碼五千元、悠遊卡最多三千元,不過限量一萬份,至於新北市則以紙本為主,強調小額消費,最高能換一萬元,不過也是限量31萬份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五倍券選悠遊五夠大包。」

要搶五倍券消費商機,台北市再推,悠遊卡、悠遊付加碼,瞄準的就是這背後,驚人的經濟效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去年)最大受益者是全家跟全聯,業績暴漲這小額消費,後來他們還特別研究這個叫銀髮族經濟學。」

 
圖/TVBS

但怎麼加倍奉還,如果是網購單筆滿一萬元,綁定悠遊卡或悠遊付,都能獲得回饋一千元,能使用兩次,百貨三C,消費滿五千,悠遊付回饋五百元,比悠遊卡多一次,藥妝店買滿一千元,悠遊卡回饋200元、最多兩次,悠遊付最多五次,超商超市滿兩百,用悠遊付最多可回饋,十次一百元現金,悠遊付的總回饋,比悠遊卡多兩千元,但這方案限量一萬份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還有一個口號叫打折打到骨折,等於打一折(買健康家電)。」

針對65歲以上敬老愛心卡,北市府祭出好康,綁定後以不到六百元加購價,換血壓機、血氧機等,至於悠遊卡綁定,前四萬名用戶,也能再享有,一百到三百元的回饋金,而同樣喊出加倍奉還的新北市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50元的總共有十張以及,100元有五張小面額好用。」

圖/TVBS

提倡小額消費,從商圈、市場等,新北以紙本加碼為主,中央的五千元,換新北一萬元,一千元換兩千元,五百元換一千元,限量31萬份,侯友宜盼帶動庶民經濟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大概會帶動兩百億的基層的消費經濟。」

 
雙北紛紛端出好康,民眾得先做好功課,找出最好的綁定選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#新北市#新北#侯友宜#宣布#五倍券#柯文哲#北市#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1641

0.3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