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員找聶小倩?他自製遮陽頂 網笑:寧采臣上線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6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6 15:16
台中一名外送員自製遮陽頂,網友笑他很像「寧采臣」。(圖/翻攝自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臉書)
台中一名外送員自製遮陽頂,網友笑他很像「寧采臣」。(圖/翻攝自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臉書)

無論日曬雨淋,皆可看見辛苦的外送員在街頭巷尾穿梭送餐,台中有一名外送員突發奇想,用木頭在機車後座搭設置物架,上方還有鐵架跟木板組裝的遮陽頂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邊送餐邊找聶小倩,你的寧采臣上線囉!」

外送員無論日曬雨淋,辛苦送餐。(圖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一名網友直擊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出現一名外送員,用木頭與螺栓在機車後座裝設置物架,讓外送的保溫袋能更加牢固,上方加裝木板與鐵架,用來遮陽或避雨。網友昨(15)日將有趣的畫面PO上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趣事」,立刻引發關注。

台中一名外送員自製遮陽頂,網友笑他很像「寧采臣」。(圖/翻攝自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臉書)

更多新聞:熱熱吃、快快爆!蛋黃酥放微波爐秒炸「粉身碎屑」

對此,網友回應「邊送餐邊找聶小倩,你的寧采臣上線囉」、「風如果太大,一不小心就被收進聊齋誌異了」、「很多人跑外送,送到瘋了」、「上面與角鐵固定的板子材質要夠強也夠牢!!不然騎快風阻更大時,久了慢慢會掀掉,一瞬間掀掉往後面飛很恐怖,如果有人中彈會很危險!」、「這會被開單吧?」、「這個高度,不會被檢舉?」、「看在你有創意的份上每個小時多派一單給你哈哈」、「一堆浪費才能的外送員」。
 

根據《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》第88條規定,機車附載物品高度不得超過肩膀,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,長度伸出車尾部分,自後輪軸起不得超過50公分,違反者,可處300元以上、600元以下罰鍰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送員#外送#台中#聶小倩#寧采臣#遮陽#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926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