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中衛口罩「1卡限購1盒」 疫情前價格回不去了 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6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6 15:38
好市多販售中衛口罩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)
好市多販售中衛口罩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)

自從疫情爆發後,口罩成為大家的必需品,一天至少需要用到一片,有些人講求花樣好看、顏色繽紛、舒適感,都不相同。日前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,自己到好市多補貨時,發現中衛口罩又上架了,一盒200片要價585元,一卡還只限購一組,這也引來其他民眾回應,太誇張,價格漲了至少1倍。

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賣場好市多又開始販售中衛口罩,貼出照片,庫存還很多,但一卡只限購一組而已,要大家要買要快。但眼尖的網友發現,一盒200片售價要585元,平均一片2.925元,價格並不貴,但卻比疫情爆發前,高出許多。

 

民眾表示,中衛口罩售價漲一倍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)

更多新聞:搭捷運掉東西!北捷上半年拾獲30萬件遺失物「這最多」


其他網友分享先前自己到好市多購買的照片,可以看到,雖然外包裝不同,但一樣是中衛的,一盒200片、卻只要285元,比現在便宜300元。他說,「疫情前買的價格,既然回不去了,山不轉路轉,藥房賣的台灣醫療口罩,50入88、99都有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熱熱吃、快快爆!蛋黃酥放微波爐秒炸「粉身碎屑」

貼文一出,也引起民眾正反兩極回應,有人認為「200入585元滿便宜的啊,中衛價格一盒50入,通常都250元」、「一分錢一分貨,太便宜的品牌我根本不敢買,中衛的品質真的很好,我幾乎沒有碰到過斷掉的」、「中衛是我用過最好的口罩,能買得到就不錯了」。但也有人說「我覺得太貴了!雙鋼印口罩50入,差不多100元而已,我覺得很多牌子都蠻好用的」、「這價格一部分變成買中衛這品牌了,還是很多人非中衛不買」、「超薄,有什麼屁用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好市多#中衛口罩#漲價#一倍#限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68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