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Delta桃勤女清潔員「新北足跡」曝! 9/10曾去新莊這4處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林志偉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6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6 20:29

桃勤公司女清潔員工,案16213,除了桃園足跡,新北的活動史也曝光了,集中在9月10日,曾經去新莊老街早市、全家便利商店武廟店跟新豐店、好市多新莊店。而因為內部員工確診,桃勤也擴大採檢,截至16日下午,347人,PCR都是陰性。

圖/TVBS

 
賣場外頭,顧客剛買完東西或準備進場,外頭消毒人員噴灑大量消毒水,看到時還是不小心緊張了一下,因為又是確診者足跡。

新北市府16日公布,桃勤公司員工案16213在新北的足跡,集中在10日而且都在新莊,包含老街早市,兩家全家便利商店,以及下午4點58分去過好市多新莊店。

除了新北外,案16213在桃園去過全聯、家樂福超市,台北則有一蘭拉麵台北別館。

 
圖/TVBS

而雖然新北店家都還是正常營業,主要因為都有定時消毒外,每天都還有大清消,曾經出入過相關場所的民眾,還是得多多留意身體狀況,畢竟這名桃勤女清潔人員,Ct值14感染的還是Delta。

篩檢站的帳棚下,大家戴著口罩排隊準備採檢,除了有一般民眾之外,還有桃勤公司的員工。
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我們希望能夠擴大匡列,目前匡列了385位。」

這名個案,匡列桃勤職場接觸者39位,家人、親友6位隔離;至於公司人員、華膳、機務人員,進行PCR採檢,截至16日下午5點,還好347人都是陰性,根據了解案16213的同居人,也是桃勤員工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包括他的同居友人也是陰性。」

Delta病毒來勢洶洶,高規疫調足跡曝光,防堵工作繃緊神經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迎戰Delta病毒

#新冠肺炎#疫情#民眾#新北#確診#新冠#桃勒#足跡#Delt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63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