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二坊代購價衝2千 業者喊限購禁哄抬價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6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6 19:50

彰化不二坊蛋黃酥熱賣,有代購業者看準商機,購賣後提高價格再販售,賺一筆,現在傳出一盒15入禮盒代購價,飆破2千元,業者為了杜絕價格亂象,只開放中秋連假其中3天可排隊購買,更祭出每人限購一次的規則。

圖/TVBS

 
彰化不二坊鐵門緊閉,店家還沒營業,外面就有人群在等,但是沒有電話訂購,可是買不到。

顧客:「買不到外面公告說要19日才有開放,剩下可能要找代購。」

顧客:「我從阿里山下來然後又轉車,然後你懂我意思嗎結果竟然(沒開)。」

 
圖/TVBS

許多慕名而來的民眾,只能吃閉門羹,或者等到店家公布的時間,再來買,這樣的行銷手法,每年也引來許多代購業者,中秋節前,來排隊提高價錢再賺一筆。

當地住戶:「現在代購價一定超過一千以上,一千多一千多啊。」

今年代購價格,傳出15入禮盒原價675元,已經飆到2千塊。

圖/TVBS

實際到網購平台更有2千4百元的高價,不二坊為了杜絕哄抬價格亂象,祭出只有9/19、9/20、9/21這三天可以排隊購買,而且「每人限購1次」,「如果發現代購行為」一律不販售的反代購條款。

代購業者:「多次排隊店家會叫你離開把你趕走,我就叫認識的人排你(店家)政策,我也有對策。」

代購業者說只要換人排,生意一樣能做下去,而且民眾想買來吃,就不怕沒有客源,不二坊想出政策,要阻止代購行為,不過代購業者也想出對策,還是要賺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秋#民眾#業者#時間#中秋連假#價格#中秋節#彰化#住戶#開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61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