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券加碼出爐!消費滿額「再送千元」 合作業者一次看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7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7 11:02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高雄市政府今(17)日公布「高雄開就賺」數位綁定加碼方案,市府與9間銀行、電子支付與電子票證業者合作,民眾進行五倍券數位綁定時,就能選擇同步加入「高雄開就賺」活動,只要在高雄消費滿5千元,其中旅宿與餐飲累計超過2500元,就能獲得1千元高雄券。

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 
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,高雄券的數位振興方案有3大特色,包括「數位綁定,振興券對接無時差」、「智慧機制,自動計算自動通知」與「方便好領,領券用券通通搞定」,讓使用數位振興券的民眾在數位對接、累計消費、領券用券上都能無縫接軌。

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高雄市經發局指出,今年高雄與多間國內指標性銀行與支付業者合作,將地方加碼方案結合信用卡與電子支付,對接數位振興券,合作業者包括國泰世華、台新、聯邦、新光與高雄銀行等5間銀行,還有LINE Pay money、台灣Pay、PChome Pi錢包與一卡通也適用。

更多新聞:桃勤女染Delta!林氏璧見「這數據」氣炸:本末倒置
 

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使用數位振興券的民眾,進行數位綁定後,就能在合作業者的綁定頁面中選擇加入「高雄開就賺」活動,只要在高雄消費滿5千元,其中旅宿與餐飲累計超過2500元,就能領到1千元高雄券,數量有限。此外,消費過程中已部署智慧機制,綁定後累計金額達標後將自動寄發簡訊通知。

更多新聞:涉詐百萬助理費! 民進黨新北議員周雅玲遭聲押禁見

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經發局長廖泰翔說明,民眾在高雄消費滿額後會收到領券通知的簡訊,即可在網站上預約取券的方式,能選擇郵寄到府、全台7-11或是高雄捷運車站取券。今年中央加大對數位券的推動力道,推出僅限於數位的好食券與i原券,高雄的數位加碼方案也搭配中央數位先行的政策,結合好食券,「吃很開、開就賺」展現整合能力與數位實力。而銀行業者也同步推出加碼活動,不僅能參與「銀行專屬」抽獎,還有機會獲得最高1萬元刷卡金。

更多新聞:澎恰恰遭逼債撇合作!連千毅給這忠告 還原會談擲2聖筊

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高雄市政府也強調,高雄券全市消費皆可用,無論是使用紙本或數位振興券的民眾皆可參加「高雄開就賺」活動,將會針對疫情衝擊最大的餐飲、旅宿、百貨與商圈夜市業者精準振興,並採用50元小面額讓更多店家受惠,至於實體振興券方案細節,將會陸續公布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五倍券#振興#行動支付#銀行#高雄券#陳其邁#數位綁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55

0.1409

0.4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