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在這啦!手機遺失訊號不斷移動 竟卡機車排氣管


發佈時間:2021/09/17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7 18:54

高價iPhone手機遺失了,該怎麼辦呢,嘉義1名女子急得四處尋找卻找不到,她用尋找功能定位手機,發現訊號不斷移動,擔心手機被侵佔,她跑到南門派出所向警方求助,員警頂著豔陽,協助尋找近30分鐘,連草叢都翻遍了,才發現女子的iPhone手機,竟然卡在機車的排氣管與防燙罩間的縫隙,完全沒有受損。

圖/TVBS

 
女子騎著機車急急忙忙跑到派出所來,說要找手機,因為,她發現口袋內的iPhone手機不見了,開啟尋找功能,發現訊號不斷移動到南門圓環來,她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!

圖/TVBS

員警:「定位就在這附近就對了啦,所以你們學長就趕快加入尋找行列,學長還拿著這棍子,怕掉在草叢。」

只見4、5名員警紛紛在派出所四周尋找,就連門前的草叢也不放過,甚至還拿來工具翻找,就在大太陽底下,熱心員警東翻西找,還讓女失主撥打號碼試試看。
 

員警:「走過去看到了,一瞄就瞄到了,看到了啦。」

圖/TVBS

原來,這手機就卡在女子的機車上,排氣管與防燙罩的縫隙裡。

員警:「訊號是斷斷續續的,後來我說你再打打看,然後有聲音,微小的聲音,然後才發現卡在排氣管跟防燙蓋的中間,那天有點熱,很好運,騎回家又騎出來找,都沒有掉下去。」

員警們花了近30分鐘的時間,幾乎把派出所四周都翻遍了,這才發現,高價iPhone手機從女主人的口袋掉出來之後,就這麼巧,掉在排氣管與防燙罩的縫隙中,隨著女主人到處趴趴走,要不是眼尖的員警看到,這下子,還不知道要傷透多少腦筋,順利尋獲,真的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時間#派出所#iPhone#員警#機車#手機#嘉義#女子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3

0.1347

0.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