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足先登!民眾衝小琉球一房難求 中秋連假估湧萬人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7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8 19:22

中秋連假將至,不少人都想出門玩,小琉球今天(17日)就已經開始湧入人潮,估計連假期間可能會湧進萬人。另一頭,新北的沙雕展和宜蘭的月亮裝置藝術展覽也在連假期間登場,期盼能吸引民眾前往!

圖/TVBS

 
登船前噴酒精消毒,碼頭旁民眾行李大包小包,統統都是要去小琉球玩。

記者vs.民眾:「玩幾天?兩天,兩天那好像刻意避開連續假期,對對對。」

興奮表情藏不住,畢竟之前的端午連假,只能悶在家,如今解封當然要出門玩。

 
渡輪業者:「那尤其明天後天,應該連續假期前兩天,預估會是到琉球旅遊的高峰,我們已經準備加班船。」

圖/TVBS

中秋連假還沒正式開跑,不少人就捷足先登來登島,小琉球一房難求,估計連假可湧進萬人,但如果北部人不想跑這麼遠,還是有景點可以玩。

帶著玩具總動員的經典角色,一起來自拍,福隆海水浴場的沙雕展,因疫情不斷展延,終於順利登場。

民眾:「這次我覺得因為迪士尼的主題,特別有興趣。」

動員十位國內沙雕高手,歷時1個半月的創作,將多達四十位皮克斯動畫的經典角色,一一刻畫呈現。

業者:「從一進來就有一個完整的,全身的清消的消毒門,另外呢我們也做了人流管制,所以在每一個區塊每一個時段,只能有100個客人進來。」

另外中秋當然要賞月,宜蘭縣冬山鄉公所,再度直接把月球降落火車站前廣場。
 

圖/TVBS

民眾:「月球、木星、水星,都會發光好不好,我們晚上再來看。」

的確到晚上變身網美經典,當地人也預期會吸引不少人。

宜蘭縣冬山鄉長林峻輔:「今年在防疫期間,我們希望所有的朋友,不要一下子就湧入啦,一樣要做好防疫,戴口罩保持適當的距離。」

中秋連假出遊放鬆,也要兼顧防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秋#業者#疫情#民眾#防疫#新北#中秋連假#宜蘭#管制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787

0.2334